杨二车娜姆称郑钧:借机炒作 老土没教养(组图)


与韩寒的骂战还未结束,郑钧又与“快男”评委杨二车娜姆结下梁子。由于自认评判选手标准不同,郑钧愤然离席,并罢工,缺席了隔天的评委工作,不少网友质疑郑钧的做法,太没素质,损害了选手的利益。对此,网易娱乐独家连线杨二车娜姆,她气愤地称郑钧是没有教养的怪人,更怀疑郑钧借机炒作。


郑钧“做假装酷” 选的都是“愤青”


“他就是那么一个人,我有什么办法呢?”杨二车娜姆起初并不愿对此事多做评论,但是提起郑钧的做法,她还是显得相当激动,“我们不是为郑钧选乐队,我们是选快乐男声。什么是快乐男声?要有综合素质,不仅唱得好,形象也要阳光。”杨二车娜姆气愤地说,“郑钧应该读懂‘快乐男声’这四个字再来当评委。我这辈子最恨做假、装酷的人!”

21日,“快乐男声”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,评委郑钧、杨二车娜姆在一个选手是否能发放“红领巾”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地争吵,随后郑钧明确表示,“因选择选手的标准不同,不愿与杨二车娜姆同台评审”,更缺席了第三天的评委工作。


“说我选的是男色,那你郑钧选的就都是愤青!”对于郑钧质疑自己只选“男色”的说法,杨二车娜姆激动地表示,“在之前导演组都跟我们有过沟通,他着重音乐方面,我主要考虑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往后的发展空间,大家分工不同,所以才说三个评委都通过,选手才能晋级。”杨二车娜姆解释到,“大家各有评判标准,他(郑钧)凭什么指使我,逼我听他的?这样只能证明他很不专业、很不成熟、很没有礼貌。愤然离席,给后面的选手带来了紧张情绪,这是对选手的不尊重!”


郑钧话里带刺 怀疑其借机炒作



杨二认为:“就是因为我不买郑钧的帐,他才会恼羞成怒!”


与韩寒的骂战刚刚告一段落,郑钧又马不停蹄地与“快男”评委杨二车娜姆结下梁子,这不能不让人怀疑郑钧是在大肆炒作,而杨二车娜姆也有同感,“郑钧一开始就带刺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备而来,但我怀疑他是借机炒作。”杨二车娜姆透露,“录节目的时候,郑钧带了2个助手,其中一个一直拿着摄像机拍摄,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!”


杨二车娜姆还表示,虽然第一天郑钧就话里带刺,但是大家已经很尊重他了,没想到他却如此不知趣,“当时我让一个选手摘下墨镜,想看看他的整体形象,但是郑钧却当场否定了我的话,当天我们也基本都听了他的,发的那条‘红领巾’就是一位弹唱歌手。但是第二天他又想让一个相同风格的歌手晋级,我说让这名选手放下吉他唱两句,但是那位选手却说他没吉不会唱,我觉得这个选手的综合素质不高,所以没有允许晋级,谁知道郑钧就火了!”杨二车娜姆郁闷地说,“这个选手曾在济南参赛过,当时郑钧是那的评委。我想就是因为我不买郑钧的帐,他才会恼羞成怒!”杨二车娜姆越说越激烈,“我走过的桥比他走过的路还多,像他这样的人也就只能在小城市混混,还可以。”


郑钧主动搭讪 杨二称其“怪人”没教养


“之前我不知道郑钧是干什么的,也没有听过他的歌。”杨二车娜姆说自己第一次见到郑钧是在飞机场的候机大厅,“是郑钧主动和我打招呼,我才知道,原来这也是快男的评委,不过当时我就觉得他是一很奇怪的人。”


杨二车娜姆解释说,“当天郑钧拎了一个超级大的箱子,按说是应该托运的,但是他非要带上飞机,太没有常识了,这样会给空姐添很大的麻烦,也会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!”杨二车娜姆说,“明星亲民最重要,言行都要注重形象,可是郑钧却自以为是,我非常反感。”对于郑钧的评判标准,杨二车娜姆说,“他根本不知道现在选秀是在选什么,他太老土了,还停留在80年代。我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”


虽然郑钧坚持不与杨二车娜姆同台,导演组也已经确定将两人拆分,但是杨二车娜姆却一点也不介意,显得相当大度,“就算同台,我也无所谓,那只是我的一个工作,我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。”杨二车娜姆说,她和湖南卫视签有合约,所以会继续完成评委工作,至于是否与郑钧同台,她完全不在意。

0 评论: